不想被二黄咬

到底每天都在干啥

深夜上线的教授被看板秋吓到

“啊,体力体力。”事情太多了十二点半才回绿洲的教授嘟囔着走进绿洲的大厅。

“啊,教授,这么晚还来工作啊。”

“你怎么在!”教授打了个激灵,震惊的问发出问候的人形。

“教授之前说让帕斯卡小姐集中精力做实验不用负责大厅的接待了,顺手就把这个活甩给了我,不记得了吗。”秋无奈的说。

“额,好像是这样来着。抱歉,我最近事情有点多,忙晕了。”教授呼出一口气,擦了擦额头的汗,对自己被吓到感到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那个,我不是觉得你不该出现,只是好像从来没在深夜看见过你,所以刚才有点惊讶。”把手上的东西放在办公桌上,教授觉得还是要跟秋好好解释才好,虽然以秋的性格肯定不会在意这种小事。

“嗯~原来教授有注意到我的作息吗。”秋摸着下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“当然了,每个人形我都有认真了解。”教授转过身很认真的看着秋的眼睛。

秋愣了一下,然后轻笑道。“确实是你会干的事情啊。但是不用担心,你分配的任务,我自然会完成。”

“真的没问题吗?”教授有点担心的看着秋。“其实,我当时比较匆忙,没有考虑到你需要睡眠的问题,也是没想到自己最近会这么晚才回来。要不然改成换班制度,黑夜找个夜猫子来值班吧。”说着说着,教授已经自顾自琢磨起可能的人选。“我想想…猫是不是晚上不睡觉的…”

秋又笑了起来,看着困惑的看着他笑的教授,忍不住摸了摸这个难得有点呆的脑袋。“交给我就好。”

“嗯……”因为劳累本来就有点晕的教授感觉自己更晕了一点。

评论

热度(17)